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山东省 袁杨杨

首播

重播

  

袁杨杨

袁杨杨

      20089月到消防志愿者办公室工作后,袁杨杨便承担起消防志愿者办公室的各项工作,从一开始的丢三落四,到后来小到一颗螺丝钉的缜密,四年的消防志愿者工作锻造了她严谨的工作作风。都说一个人干好一件事情容易,难的是干好每一件事情。四年中的三百多次活动,每一次活动的策划、组织、协调,到宣传开展中的每一个细节,袁杨杨都力求完美,从未出现过大的纰漏。

 

      “做志愿者,我不为名利,为的是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这是袁杨杨的座右铭,她是这么说的,更是这么做的。消防志愿者靠爱心凝聚,消防志愿者工作是一项充满人文关怀的工作。袁杨杨在工作之余,还帮应届大学生志愿者找工作,帮单身的消防志愿者当红娘等。她用自己的热情和激情感染着每一个志愿者,成为消防志愿者和受宣传单位之间重要的桥梁和纽带。

 

      四年来,消防志愿者工作已经融入到她的生命中。她舍弃自己的休息日和节假日,在全市的各大商场、社区、企业、农村和学校,为每一次宣传活动忙碌着。每年的7月至9月消防宣传放映服务期间,她甚至没有吃过一顿完整的晚饭,从下午3点一直忙到晚上10点多。“累并快乐着”成为她的口头禅。她用自己真诚的付出,获得了一万多名志愿者的首肯。在众多像袁杨杨这样的志愿者参与和努力下,日照消防志愿者服务支队在普及消防常识、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的同时,也树立了消防志愿者自身的良好形象,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肯定,并获得今年的首届119消防奖。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王巍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