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江西省 叶琼穗

首播

重播

 
 

  今年40岁的叶琼穗,江西萍乡人,民革党员,江西原治律师事务所律师,南昌大学法学院经济法系研究生,现担任萍乡市安源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

  她帮助他人,已成为自己生活习惯,无私奉献已成为她的人生信念,志愿服务已成为她的另一份事业。

  在城市文明创建、法律援助、公益宣传、关注孤儿、关爱老人、助学帮扶、社区服务、助残扶弱、春运志愿、等系列活动中都有她忙碌的身影,在她的努力下,各界爱心人士已经为六所山区中小学建立爱心读书室。

  在安源志愿者协会日常事务中,她负责、参与所有志愿团队活动的策划、筹备,对外协调、对内的管理等工作。先后获得了安源志愿者协会颁发的年度“爱心个人”;南昌铁路局团委颁发的春运“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2011年10月,她曾前往印度加尔加答的慢性疾病和残疾人中心为国际友人提供志愿服务,其流利的英语,高雅的素质,虚心学习、尊重服务对象、任劳任怨的志愿服务态度,赢得了印度当地人、服务对象和其他国际志愿者们的尊重和好评,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人、萍乡安源志愿者的优秀风采。

  叶琼穗个人心得:

  在参与志愿活动中体验到不少人生百态,也增长了不少人生阅历;在帮助他人同时,也在鞭策着自己努力地做到更好奉献自己的爱心。志愿服务,是我快乐的源泉,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的同时,我也收获了无尽的感动与快乐。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赵文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