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河北省 王鹿鸣

首播

重播

 
 

  王鹿鸣,河北省保定市关工委、河北省优秀志愿者。王鹿鸣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特别有瘾”,尤其是1995年退休以来,总离不开关心下一代工作。积极参与全市关心下一代的领导工作。每年都同关工委各位主任密切配合,多次到各县(市、区)调研,指导工作,出主意、想办法、抓典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主管宣讲团的工作,并带头宣讲。王鹿鸣个人宣讲248场,听众达14万多人次,迄今累计宣讲548场,听众达25.2万多人次。参与开展“延安精神进校园”活动。多次到大学、中学座谈、讲解延安精神,组织学生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拜谒烈士墓、参观展览、组织经验交流会,为保定延安精神研究会主办的内刊《延安精神研究》撰稿。与其他同志合作,编写了供河北大学研究生试用的《延安精神教学大纲》。他免费讲课,捐款和赠书,宣讲从来不收费。向贫困学生捐款1800元。向希望工程救助的第一人张胜利赠送价值490多元的《辞海》、《辞源》和《唐诗鉴赏辞典》。向中学生和少先队辅导员赠送《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手册》。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居福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