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河北省 肖靖

首播

重播

 
 

  肖靖,河北省沧州市青县教师,河北省优秀志愿者。2003年起肖靖同志开始资助贫困学生,2007年创建青县职教中心阳光志愿服务队,开展助老,文明校园,爱心一百分等活动,2008年她所带领的9名志愿者成为北京奥运会志愿者,进行了为期四个月的培训及志愿服务。2009年初肖靖建立青县阳光志愿服务队,后更名为青县快乐阳光QQ群,拥有成员600余人。2012年注册成立青县快乐阳光爱心协会,担任理事长。他们的志愿活动由县、市、省延伸到青海、内蒙、吉林等地。现在肖靖和她的志愿者团队已经建立两个爱心基地,三个服务分队,正在实施联合百家爱心商户,吸收千名爱心人士计划。肖靖多次获市、县级“三八”红旗手、“优秀志愿者”、“十佳团干部”、“新长征突击手”,市级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她所带领的志愿者团队先后被评为沧州市优秀志愿者组织奖;“省优秀志愿服务集体”;第二届“感动青县”道德模范、十佳志愿服务集体;沧州市先进民间爱心志愿组织。肖靖和她的志愿者事迹多次被青县电视台,沧州电视台,河北电视台,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新华视点,光明日报,国内十二家知名网络媒体等多家媒体报道,2012年8月30日肖靖在人民大会堂做了题为《阳光如歌》的志愿者事迹报告。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居福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