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河北省 刘义勇

首播

重播

 
 

  刘义勇,衡水市国税局职工,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河北省优秀志愿者。他积极参与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活动,自2011年7月份以来,累计撰写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成果、先进事迹、时评博文4800多篇。2011年,被省文明委、省志愿服务指导委员会授予全省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被省委宣传部评为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先进个人;2012年4月被推荐为全省五星志愿者。积极参与全国、省市文明办组织的征文、诚信话题、道德模范微博互动、续写雷锋日记等各类活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参与组织成立国税局志愿服务队,多次组织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慰问贫困户、上街义务劳动、文明劝阻、志愿协管助交通、税法宣传服务滨湖行、下乡送税法等活动,起到较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多年来,个人先后为贫困母亲、贫困大学生、残疾人、洪灾震灾地区累计捐款捐物价值两万多元;参加义务献血十余次,累计献血3000毫升,被衡水市政府评为衡水市义务献血先进个人。

  心得

  作为一名网络传播文明志愿者,我积极撰写稿件,当在一篇篇博文被加精、被网友关注时,感到自己为传播文明尽了一份心力,心是快乐的。此外,我参加了一些公益活动,如看望孤寡老人、参加义务献血、义务劳动,为灾区捐款等等,虽然付出了一些时间和金钱,但精神上却得到了很大的满足,收获了很多快乐。传播文明,帮助别人,收获快乐,这是我的志愿服务心得。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居福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