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河北省 未淑云

首播

重播

 
 

  未淑云,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房管局干部,曾入选中宣部、中央文明办2011年“中国好人榜”,获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残联授予“阳光使者”,省“希望工程20年杰出贡献奖”,河北省优秀志愿者,秦皇岛市劳动模范、市首届“道德模范”、首届“十大慈善人物”、市“十大志愿服务标兵”等荣誉称号。30年来,未淑云无私奉献、慷慨解囊,坚持捐资助教、慰问军烈属、资助困难职工、赈灾累计捐款、捐物近40万元,而她的家里却没有一件像样的家具、家电,家里人总是埋怨她捐的这些钱早就可以换换像样的家具和新房子了。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近几年来,未淑云组织了一支5人志愿者小组,利用业余时间投入到暑期第一线,更好的为暑期服好务,为中外游客排忧解难。她认为参与志愿工作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是“乐人”,同时也“乐己”。参与志愿工作,既是在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同时也是在传递爱心和传播文明,为作为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北戴河添一分力。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居福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