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河北省 姬建辉

首播

重播

 
 

  姬建辉,石家庄市晋州市人,河北省优秀志愿者、石家庄市文明公民标兵。他曾是一名光荣的军人,颈椎错位胸部以下失去知觉,2010年,成立爱心公益协会,建立爱心QQ群,招募爱心志愿者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组织“享受阳光,感受快乐”残疾人游园活动。协会的宗旨是:“日行一善,传递爱心”,如今志愿者发展到了近500余人。姬建辉及志愿者们的足迹踏遍了晋州以及无极、藁城等周边县市,他们为胡士庄村孤儿李光亮、李光星姐弟俩捐款捐物;看望候城村爸爸患有精神病的单亲儿童董凯元,为他找到一家“爱心一帮一”企业;为藁城梅花镇患有先天性巨结肠病的王梦艺联系到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西部儿童救助基金赞助;为周村11岁患有白血病的周依诺申请红会的小天使基金。截至目前,姬建辉和他组织的爱心公益协会共资助贫困孩子60多名,家庭12个;捐赠图书一万多册,文具5000多个,衣服800多件;义务维护环境9次,为光荣院、养老院、残幼院等累计服务约3000小时,他的事迹先后被新华社、《中国青年报》、《河北日报》、《燕赵都市报》、《河北青年报》、河北电视台等各级各类新闻媒体报道。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居福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