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河北省 李亚红

首播

重播

 
 

  李亚红,邢台人,邢台市宏途单车俱乐部负责人,中国好人、河北省优秀志愿者。2008年底成立了宏途单车俱乐部,在短短三年多的时间内会员就达到了近万人,团体一起加入了邢台市志愿者协会。李亚红带领俱乐部的成员骑行健身的同时还做着一些和志愿服务相关的工作。每个周六、日分别组织远近不同公益加骑行的活动,爱护环境,每年植树节自费购树苗,带领车友植树造林;公园、景区、邢台周边、乃至青海湖、西藏他们骑行到哪里都会把低碳倡导到哪里,看到路边的垃圾就一定把它捡起。热心公益,每年数次的慰问贫困小学、贫困家庭、空巢老人、养老院,除车友们每人准备的慰问品外,李亚红每次都会再单独拿出几百元送给贫困者手里;冬天给孤寡老人扫雪,过年了给空巢老人打扫房子、包饺子,对老人来说的是难题,车友们高高兴兴的就做完了。心系军营,慰问山区党员,每年的七一她都会带领大家骑车去给军营送鲜花,联谊互动。宏途单车俱乐部在她的带领下荣获2011年度河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奖、河北省优秀志愿服务品牌奖,李亚红荣获2012年度8月份“中国好人”。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居福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