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组织]山西省 太原市学雷锋老年志愿服务队

首播

重播

  

太原市学雷锋老年志愿服务队

太原市学雷锋老年志愿服务队

      太原市老年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于2009年,现有成员三百余人。近年来在太原市文明办的关怀指导下,在太原市老龄委(办)的支持协调下,积极投身为老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了关爱空巢老人、居家养老服务、志愿服务中博、投身清洁工程、美化城市形象、慰问孤残儿童、维持交通秩序等一系列老年志愿服务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践行太原市三个核心价值观,建设一流省会城市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太原市老年志愿者服务队在队长王素娟的领导下,自2009年先后参加“百万空巢老人关爱志愿服务行动”、山西省居家养老服务太原现场会、第六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活动启动仪式、全国“敬老文明号”太原推进会等多次重大活动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敬老月及节假日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主动配合市文明办和市老龄委(办)开展的各项工作,筹划了深入养老院、残疾儿童幼儿园做好事办实事,爱心捐款,关爱农民工子女等一系列志愿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充分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我市老龄事业跨越发展,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的目标做出了贡献,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王巍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