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西藏自治区 彭园程

首播

重播

 
 

 

    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坚决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以积极、热情的态度参与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从点滴做起,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201011月,组织1045名新生志愿者到敬老院看望老人,约8小时。20113月,组织我系26名老师参与新校区志愿植树活动,约8小时。20114月,组织志愿者清明节扫墓活动,约8小时。20115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活动中,组织11名音乐专业志愿者唱红歌,持续一个月,约80小时。20116月,参与组织西藏和平解放六十周年大庆方队训练,持续一个月,约100小时。201110月,组织全系42名志愿者参加维护交通服务,持续一周,约20小时。201110月,组织志愿者参与雪顿节开幕式,持续一周,约20小时。201111月,组织系部志愿者参与维护校园环境志愿服务活动,持续一周,约20小时。201112月,组织志愿者参加纪念“一•二九”运动志愿服务活动。约8小时。20123月,组织负责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持续一个月,约30小时。20125月,组织迎接建团90周年,志愿服务活动。持续一周。约20小时。20126月,参与高考考前辅导志愿服务活动。两天,约8小时。201210月,组织拉萨师专参与自治区教育系统“喜迎十八大晚会”排练,持续一个月,约100小时。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通过参与和组织志愿活动,我收获到分享与给予带来的快乐,也让我与学生一同成长,一同体会 “舍”以后 “得”到的让自己更充实、更强大的精神力量。今后,我将用更多的努力来守护“青年志愿者”这份信念、这份温情,让它在人们之间流转、传递,带领更多人参与到“服务校园、服务西藏”的工作中来。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曾曦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