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西藏自治区 陈传勇

首播

重播

 
 

 

陈传勇同志在工作之余一直从事公益活动,关爱社会,帮助他人,他常说,“爱在随手间,世界变温暖”,他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20107月,在他的组织策划下,通过大力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招募志愿者53人,成立了札达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这是札达县成立的第一个志愿服务组织,陈传勇担任协会会长。在两年的时间里,他为协会争取资金3万余元,建立了活动场所,开展了环保宣传、保护自然联合签名、清理街边小广告、关爱老人和贫困学生、组织为灾区捐款等志愿服务活动17次,受到了札达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今年,陈传勇又积极参与到“札达县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中,担任队长职务,带领146名札达县学雷锋志愿者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今年三月份,陈传勇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以“今天你雷锋了吗”为主题的学雷锋系列活动,设立宣传点宣传雷锋先进事迹,发放宣传单动员大家参与学雷锋活动,发起“捐衣献爱心”活动号召大家一起弘扬雷锋精神。在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陈传勇又组织全县志愿者开展了“喜迎十八大”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尤其是系列活动之一的“古格换新颜,喜迎十八大”,全体志愿者用一天时间,对古格王朝遗址景区的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古格面貌焕然一新。

 

志愿者心得

 

志愿服务活动不分地域、不分身份、不分民族、不分年龄,只要我们都有一颗为社会服务的心,哪怕海拔再高,哪怕地理位置再偏远,哪怕就自己一人,志愿服务也能进行。我坚信,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一起在世界屋脊上搭起爱的彩虹。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曾曦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