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四川省 徐厚平

首播

重播

 
 

  徐厚平,男,1980年生。中共党员,博士学位,现任泸州医学院附属中医医院治未病中心副主任,中华中医药学会亚健康分会委员,四川省亚健康专委会委员。

  参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广州站志愿服务活动,负责第75火炬交接点志愿服务小组工作,带领全组志愿者圆满完成任务。2009年10月,申请加入泸州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大学生“星火行动”志愿者协会,并成为志愿者服务队的负责人之一。

  徐厚平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组织中西医结合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的招募、培训、考核管理等各项工作,同时承担了泸州医学院附属中医医院“服务新农村,周末送健康”志愿者活动。长期坚持发挥专业优势,开展医疗志愿服务,近三年志愿服务时间达1500余小时。2012年,荣获“泸州市首届十大青年志愿者”称号。

  近年来,他严格要求自己,在传承中医服务大众的同时,善于团结和组织志愿者服务社会,奉献社会,让爱心筑起的天使艺苑绽放出健康的花香笑语。“奉献与锻炼同行,行动与喜悦相伴”。徐厚平常常这样说:“我相信,有爱就有希望,我们能携手共筑和谐友爱,团结和谐的社会新生活,让爱无限传递。”

  一位学富五车,儒雅俊逸的医学博士,用他辛勤的汗水浇灌着奋斗之花,用渊博的中医知识服务家乡大众,他始终践行着加入志愿者行列时的誓言,无私工作,默默奉献。

  徐厚平志愿者心得

    我相信,有爱就有希望,我们能携手共筑和谐友爱,团结和谐的社会新生活,让爱无限传递,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并在各种生活中收获快乐,提升自己的能力,为社会创造更多的爱心,更多的温暖,更多的笑声。更好的发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实现自己真正的人生价值,谱写人生新的篇章。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赵文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