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西藏自治区 拉姆次仁

首播

重播

 
 

 

一是带领我县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深入我县敬老院开展“帮孤助残献爱心”“我奉献、我快乐”等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二是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保护母亲河”等为主题的清理白色垃圾、植树造林志愿者活动;三是组织开展“青春热流,心手相牵”——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先后组织曲水县达嘎小学、其奴小学、南木小学的26名贫困农民工学生前往拉萨参观博物馆,同时联系非公企业团支部的青年志愿者在“六一”期间开展“传递爱心,情系南木”关爱贫困农民工子女活动,向南木乡小学的30名贫困学生捐赠价值2000元的学习用品。四是积极与拉萨团市委联合开展“青春牵手新西藏•百名青联委员牵手千名青少年”慰问曲水县农村留守儿童活动,共与我县8名农村留守儿童结对。五是呼吁号召社会各界关爱重病少女卓玛拉姆,不辞辛苦,先后奔走数次为其联系拉萨阜康医院进行免费治疗,在住院期间医院通过各种途径筹集帮扶资金达10.7万元。六是组织志愿者深入南木乡保育院开展慰问活动,赠送价值2000余元的儿童常用感冒、咳嗽、腹泻累药物。

 

志愿者心得    

 

做为一名志愿者就是希望能给社会带来多一点的爱。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份爱,是一种对弱势群体的一种无名的爱。我相信凭着这心中的一份爱的种子,从我做起,从我们年轻人做起,我们可以让自己,让别人看到这个社会始终还是温暖的,作为一个志愿者,在助人的同时,也是自助。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曾曦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