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西藏自治区 巴桑德吉

首播

重播

 
 

 

本人在2009 8月参与我爱绿色拉萨志愿者组织的雪顿节宣传“携手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活动,用实际行动带动、提高广大居民与游客的环保意识,力争使拉萨成为一座环保模范城市, 同时以环保袋换取居民和游客使用的塑料袋、捡拾园林内的垃圾等具体活动带动民众意识。

 

20102月参加西藏科学探险协会“我爱绿色拉萨”活动小组举办的湿地和生物多样性的知识培训;参与“保护湿地 我们在行动”的有关活动;22日参与湿地环保知识宣传活动,为保护湿地、确保生物多样性的可持续性发展,协调人类活动与生物多样性保护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29日同我爱绿色拉萨志愿者其他志愿者一起到曲增孤儿院、盲校进行大扫除,向盲校的学生赠送衣物和棉被; 211日与其他30余名志愿者来到色拉寺附近,为街道和山上散落的垃圾进行清理。

 

       2011年参加堆龙德庆县团委组织的“六城同创”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广大商户积极投身到创城的行列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共同创造拉萨优美整洁的生活居住环境。

 

2012年开展与服刑在教人员子女结对帮扶活动,深入他们家中及学校,开展经济帮扶、心理关怀、学习辅导和思想教育等活动,对服刑在教人员未成年子女的健康成长起到了有力推动作用。

 

志愿者心得

 

   从多次的服务中感受到聆听和沟通的重要,感受到微笑的力量。我认为微笑可以拉近彼此距离,给人以动力,在服务时他人的一个微笑对我们来说是莫大的支持与鼓励。所以我认为我们志愿者所要的并不是给我们多大回报,我们仅仅需要大家的一个微笑而已。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曾曦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