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西藏自治区 李鸿

首播

重播

 

 

一系列志愿者活动,具体负责实施昌都地区第一小学开展的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08年以来,李鸿同志积极组织参与了以下活动:

20085月,组织少先队员为汶川大地震捐款;

20104月,组织少先队员为玉树地震捐款;

201010月,参与昌都解放60周年大庆志愿服务活动;

20115月,参与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大庆昌都分会场志愿服务活动;

 

定期组织少先队员深入地区福利院和孤寡老人家中,开展慰问和义务劳动,每学年活动时间不少于40小时;定期组织开展“小手牵大手”主题活动,带领学生参与社区义务劳动,每学年活动时间不少于40小时;定期组织开展少先队员为贫困学生捐款捐物活动;组织学校文艺队参加上级组织的文艺汇演和公益演出以及各类宣传活动;每年3月,组织少先队员积极响应“学习雷锋”的号召,走进校园,走进社区,开展争做“环保小雷锋”的系列活动。

 

总之,奉献与锻炼同行,行动与喜悦相伴。我们相信:李鸿同志会加倍努力,推动昌都地区第一小学少先队工作取得新成绩、新突破,创建一支富有特色、团结向上的少先队队伍,培养出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志愿者心得    

 

我是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进藏工作9年来,我所做的工作都是平凡的、普通的,没有惊心动魄的壮举,也没有声名远扬的事迹,只有默默无闻的奉献和兢兢业业的耕耘。我知道,今生今世我已离不开西藏这片高天厚土,这里有我的事业和孩子们。我将沿着这条路一直走下去,因为我始终坚信,青春只有在奉献中才能绚丽多彩,人生只有在事业中才能闪闪发光。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曾曦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