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西藏自治区 张春娟

首播

重播

 
 

 

一、吃苦在先,享受在后。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开展志愿者活动,无论是志愿者招募工作,还是组织志愿者培训等工作都尽量到场进行指导,树立了志愿者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志愿者的积极拥护。2012年被共青团日喀则委员会评为“优秀少先队辅导员”。

 

二、2011年至2012年,积极参与了以下活动:20123月参加拉孜县中学义务植树活动,负责带领学校50名志愿者进行了20天的义务植树。邀请拉孜县生产营为学生进行国防知识讲解;20125月组织成员参加保护高原生态环境调研宣传活动和青年志愿者参与关爱农民工子女活动;20126月参加拉孜县中学结对帮扶贫困生志愿者活动,并主动带头帮扶一名学生,经常给予学生生活帮助和义务学习辅导等。20118月,参加了拉孜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协助青年志愿者协会招募人员及各项活动开展方案的制定工作;20129月参加以“爱国、团结、和谐、发展、文明”为主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团,走进拉孜县11个乡镇进行为期一周的宣讲;201210月组织协会开展“平安拉孜”志愿者的招募活动和青年志愿者去拉孜县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201112月参加拉孜县堆谐文化节志愿者服务活动、拉孜县西部物资交流会志愿者服务活动和普法宣传活动。

 

志愿者心得    

 

也许我们做不出惊天动地的事情,但却可以从身边做起,从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用这种方式来培养自己的一颗爱心,一颗好心。我深深地感到,做好志愿服务一定要有“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博爱之心,要有“不期望以任何方式得到好处”的奉献精神,要有“矢志不渝”的坚持。当志愿服务成为每个人的人生信条的时候,我们的社会将成为香飘满园的和谐家园。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曾曦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