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贵州省 瞿光爱

首播

重播

 

 
 

 

       瞿光爱,女,汉族,预备党员,19864月出生,贵州省剑河县太拥乡人, 20107月毕业于凯里学院理学院物理教育专业,响应团委的号召,她报名参加大学生西部计划队伍,同年9月在组织的安排下,来到她的家乡剑河县太拥乡太拥民族小学支教,服务期限3年。刚开学学校安排担任学前班教师及六(1)班科学教师,半学期后,由于五(1)班数学老师生病,接替该老师她担任五(1)班数学教师同时兼上五(1)班的美术、体育、实践与活动三科。2011年第一学期,担任一年级语文兼美术、音乐教师,同年7月相应党的号召申请加入 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一名共荣的预备党员。2011~2012学年由于学校缺乏英语教师,她又被调至四年级担任英语教师。20123月由于她被查出患有肾功能慢性衰竭,需要长期住院治疗,所以不得不停止支教生活。但她没有被疾病打倒,她相信再不久的将来她一定能重新回到属于她的讲台中去,她虽然不幸患上了疾病,但她又很幸运的得到了党组织、团组织、各级政府、各界人士的大力帮忙和支持,她相信离她 回学校的日子不远了,她期待着这一天,同时借此希望所有人都健健康康。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曾曦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