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湖北省 刘建平

首播

重播

  

刘建平

刘建平

      刘建平,男,19579月出生,现年55岁,中国共产党党员、大专文化,1974年下乡,1976年入伍,1993年转业到地方工作。现任荆州市公安局荆州区分局东城派出所副所长。荣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二次,先后被评为“荆州好人”、“荆楚十大爱民警察”、湖北省“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孝亲敬老之星”、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刘建平作为一名基层民警,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实履行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他是一名普通的公安民警,更是一名优秀的志愿者。在长期的基层工作实践中,积极践行“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大力倡导社会主义基本道德规范。他无私奉献,不图回报。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达412人次,为社会做好事356件;他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为群众排忧解难,走访慰问困难群众959人次。他大爱无闻,恩泽社会,20年共资助、扶养孤儿、留守儿童109人,他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开辟“网上警务室”,为居民开展网上法律咨询服务,释难解惑256人次。建立“建平帮扶协会”、“建平帮教工作室”,动员亲友和社会热心人士加入团队,奉献爱心,帮扶特殊儿童。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王巍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