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重庆市 龚仕平

首播

重播

 
 

  龚仕平,男,49岁,中共党员,重庆港湾储运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桷义工协会主席。他是群众的 “儿子”,从2000年起累计出资近100万元帮扶困难群众。他是社区孤儿的“父亲”,他关心社区孤儿,常年与家人一道疼爱、关心孤儿小旭东。他是失业群众的“兄弟”。2008年,他组织成立了黄桷坪地区“40、50人员再就业服务站”,开展各类专业技术培训,帮助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截至目前,已有300多名群众实现再就业。他是社区建设的“带头人”。从2003年起,他先后为社区安装健身器材3套、阅报栏2块、购置音响、休闲椅等设施,设立社区 “邻里互助基金”,为汶川地震捐款捐资达70余万元。他是义工协会的“领头人”。积极投身社会志愿服务事业,担任黄桷义工协会主席,目前,黄桷义工已招募义工1800余人,分类组建了爱心呼唤、生活帮帮忙、科普蒲公英、小红帽义教、黄桷故事会、爱心小天使、同乐馨苑、贺大姐在线队、创业互助、文明劝导等10支特色义工服务队伍。

  龚仕平志愿服务心得体会:

  我是在农村长大的孩子,靠政府的奖学金完成了学业,能有今天的事业,离不开社会各界对我的帮助和支持,现在是我回报社会的时候了。作为一名黄桷义工,我很骄傲,因为我能帮助更多的人,能参与更多的活动。我的想法很简单,就是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义工精神,向社会传递大爱、大善的能量,共同建设我们的和谐美好家园。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居福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