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贵州省 肖立

首播

重播

 
 

 

肖立,男,20108月,积极响应号召,光荣地加入了“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队伍,派往兴仁县民建乡党政办服务。在党政办工作期间,面临党政办工作繁琐、任务重,人员少等情况,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克服种种困难,高效能、高质量地解决领导和人民群众咨询、办理的事件。

 

在乡党政办工作的同时还协助乡纪委书记工作,同时积极参与“涉农资金”、“政务公开明细”、“四帮四促”、“三个建设年”等相关工作。在平时工作中,秉承“热情、负责、奉献”的工作宗旨,热情接待每一位上访的老百姓,做到体贴入微服务。

 

始终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关怀,同志们的帮助、配合下,忠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勤勉好学,爱岗敬业,默默耕耘,无私奉献,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注重个人能力培养,积极向上,热忱地投身青年自愿者行动,立足本职工作、热心公益事业、扶贫济困、服务群众、奉献社会,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兴仁县服务期间,曾获“兴仁县优秀志愿者”、“黔西南州优秀志愿者”称号。

 

因工作表现较为突出,20113月,被抽到团州委担任志愿者联络员。新的工作岗位也为其提供了一个新的锻炼和展现自我的平台,除了为全州的志愿者搞好服务联络,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外,还积极参与州内各项大型活动,在建州30周年大型庆祝活动中,与全体州庆志愿者一起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州委、州政府交予的志愿服务任务,获得州委、州政府表彰的“先进个人”称号。

 

    两年来,在参与志愿服务的同时,肖立说他体会到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带来的充实和快乐,参与志愿服务只是一个开始,还将继续努力,让志愿服务相伴青春的足迹!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曾曦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