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重庆市 向春

首播

重播

 
 

    向春,男,29岁,群众,重庆两江志愿服务发展中心负责人。2001年加入志愿者行列,一直致力于环保宣传、环境治理。2003年以来坚持对多处环境污染严重的地方进行调查取证,积极与当地环保部门沟通协调促进环境整治。组织开展“身体力行,关注环保”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带领志愿者深入调查城市二级河流的污染源并跟进协调处理,定期开展志愿者沙龙活动,宣传讲解并分享环保、自然、公益以及食品安全等多方面的知识。2010年以来,坚持举办“重庆志愿服务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班”,为重庆20余家公益组织负责人及志愿者提供全方位培训服务,与重庆各高校志愿者社团定期进行沟通交流,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帮助和培训。2010年,成为重庆市文明办唯一主管的民间志愿服务组织——重庆市两江志愿服务发展中心负责人。

  向春志愿服务心得体会:

  十年的志愿者生涯,付出过很多艰辛,却收获了更多的纯粹的快乐,关心过很多的人,却收获了更多他人的关心。虽然我只是坚持做了一些自己能够做的事情,但是收获的是自己的付出所不及的精神财富。“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珍惜生命的存在,享受付出的过程。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居福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