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贵州省 张彦

首播

重播

 
 

 

张彦,女,中共党员,20117月参加大学生西部计划,先后服务于城关镇人民政府、共青团平坝县委、平坝县人民检察院,曾担任志愿者联络员。

 

张彦自参加志愿服务以来,帮助完成非公组织团建12家;参与筹集“圆梦大学”善款15000元;协助并完善了乡镇志愿者队伍,建立志愿者信息库;与五个小学结对建立关爱服务关系,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24余次,通过整合社会资源,给农民工子女带去2000余元的爱心资助;随后,在社区、学校、养老院建立了爱心服务站点,引入了更多青年志愿者加入到关爱队伍,扩大了志愿服务队伍的影响力。

 

她通过环保志愿者、帮教志愿者、西部计划志愿者等多重身份,积极加入到多种活动策划实施工作中,先后参与“保护母亲河”、抗旱送水、青少年帮教、学雷锋、综治宣传、普法宣传、微笑小屋、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等一系列活动,实现了真正的志愿者价值,树立了良好的志愿者形象。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曾曦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