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辽宁省 刘刚

首播

重播

 
 

刘刚——沈阳市志愿者协作中心

  刘刚,男,1975年出生,共产党员,1998年参加工作后,经历公务人员、培训机构校长、企业家、志愿者组织发起人、公募基金捐资人、职业志愿者等身份变更。2006年7月他将公司员工都发展成志愿者组建了“成长联盟”。多年来,他凭着 “用生命影响生命”的使命感,坚持带领全体队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服务社会、捐资助学、扶贫救困、助人为乐、社区建设等爱心服务活动;2010年3月他还捐资设立了辽宁省青少年健康成长援助基金,先后设立了3个专项援助基金计划,发起了12个志愿服务项目,筹集资金、物资累积三百余万元;2010年7月,他又倡导成立了市志愿者协作中心,联合60多个公益社团和爱心企业通过协作互助的形式共同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年资助贫困小学生300余人,常年为120名农民工子女提供义务支教服务,并定向帮扶社区、养老院、小动物保护基地等,获得省市媒体的多方报道,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与赞扬。现在,他是沈阳市志愿者协会一名无薪的职业志愿者。在此期间,他全身心投入到沈阳市志愿服务数字化信息管理系统的开发和志愿服务平台的建设工作中,为保障全市志愿者的权益,推动沈阳市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志愿服务心得:

  志愿服务已经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我认为:一个共产党员,为党、为人民做些事情,是天经地义的,还需要理由吗?况且将来有一天,我可以无愧的说,我为服务社会、为保障沈阳市志愿者的权益,为推动沈阳市志愿服务事业发展,为沈阳市文明城市创建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居福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