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吉林省 吴大义

首播

重播

 
 

  用爱面对每一天——吉林省白城市爱心天使志愿者吴大义

  吴大义,白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白城爱心社、白城爱心网的创建人。他是一个热爱生活,充满活力,充满爱心的人,从事企划工作,是一名优秀的策划人。他的个性签名是“用爱面对每一天”,他也正是这样做的。

  做为团队组织者,他一向严格要求自己,凡事以身作则,无论是捐款捐物、做义工、下乡走访、还是组织献血,他都率先垂范,从我做起。仅今年他就献血小板3次;并成为“中华骨髓库”中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还填写了“中国人体器官捐献自愿书”。

  他把组织公益活动当成了自己的事业在做。仅2012年,他就成功地策划并组织了:大型义卖、救助捐款、圆梦大学、慰问演出、中秋节孝老爱孤慰问、捐献造血干细胞、人体器官捐献等10次大型公益活动,组织帮扶款物20余万元,让受助人得到了实际的帮助。

  吴大义说过,他的目标是:把白城爱心社打造成国内一流的爱心志愿者团队,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这也是爱心社全体成员的共同目标,相信这个目标在他和爱心社的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实现!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居福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