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吉林省 李万升

首播

重播

 
 

  李万升,男,河南省清丰县人,1968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清华硕士学位,现任长春市鼎庆经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长春市鼎庆经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吉林省河南商会会长、液化气行业商会会长。他白手起家,靠借来的70元钱艰苦创业,从一个农民工成长为企业家。曾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孝亲敬老楷模”,“全国创业就业先进个人”,“四川省抗震救灾模范”等荣誉称号。

  李万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着社会,把责任当做第一重任,在四川省汶川地震、青海省玉树地震、西宁地区干旱,吉林永吉抗洪、吉林“血荒”支援,他都在第一时间里组成“吉林省农民工志愿队”,带着善款奔赴前线抢险救灾。

  李万升每年都抽出时间定期走访慰问所资助的贫困家庭和贫困学生,他先后义务瞻养资助了100多位孤寡老人,包保了40多个贫困户,资助了600多名贫困生。他还为绿园区300名贫困老人缴纳了医疗保险。累计捐款共计700余万元。李万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农民工只要肯吃苦、敢于闯、善动脑,就能拔掉穷根,改变人生命运,同样有着光明灿烂的前途。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居福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