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吉林省 邱立超

首播

重播

 
 

  邱立超,大唐辽源发电厂一名普通的女职工,现任辽源市“爱心传递”志愿者协会会长。四年来,她从一名志愿者到组织公益活动,历尽艰辛,带领志愿者在他人危难之时伸出援手,让他们感受到了亲情关怀,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志愿者从开始十几人发展到现在的800多人。

  关爱社会,扶危济困,扶老携幼,四年来,邱立超带领志愿者们坚持深入乡镇、社区开展志愿者公益活动150多次,考察走访上百次。组织各项公益活动,参加公益活动志愿者6000余人次,捐助各项资金20余万元,捐赠各类物品5000余件,帮扶困难家庭60户,资助孤儿、农民工子女、贫困学生45人。定期走访8所敬老院及慰问福利院老人、孤儿3100余人次,组织无偿献血80余人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爱心传递”志愿者协会先后被授予“吉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吉林省红十字会优秀志愿者组织”等荣誉称号。

  邱立超说,作为一名志愿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不断拓展志愿服务领域,履行社会责任,奉献一片爱心,在志愿服务的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居福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