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海南省 杨在锋

首播

重播

 
 

 

杨在锋,男,出生于198612月,就职于海南日报社南海网,志愿海南爱心社骨干成员。

 

2008年起,长期组织及参加助学、助老及关爱自闭症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每年平均服务时数400余小时,累计服务2000多小时。其中20083月至201210月,连续4年参加“捐一本书,建爱心图书室”活动,利用周末时间为海南的农民工学校募集图书,建立爱心图书室。20088月,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场馆赛会志愿者。2009年冬,参加“为孤残老幼过个别样年活动”,组织义拍义卖活动为老人筹款。2010年至2012年,同海口市龙华区某老人结成对子,长期一对一帮扶。2012年,参加海口雨润特殊儿童教育培训中心及海南特殊教育学校帮扶活动。20129月来,参加绿化宝岛林昌小学变荒为绿活动,为海口市林昌小学建立爱心农场。

 

此外,还积极参加一些社会公益活动及赛事活动,如海南省消防志愿者行动、禧玛诺海南公路挑战、海口市植树造林活动等,得到南国都市报、海南特区报、南海网等媒体的报道,并获得2011年度海口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志愿者心得

 

参加志愿活动五年来,有付出,有挫折,但更多的是学习和收获。正如“奉献、互助、友爱、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所体现的,我在帮助别人的同时增加了也提升了自我,增长了见识,结交了许多朋友,懂得了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曾曦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