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河南省 任抗战

首播

重播

 
 

  2007年12月26日,任抗战成功为一名福建的白血病患者捐献了造血干细胞,并在2009年9月获得中国红十字总会等部门颁发的“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奉献奖”; 从1998年5月到2012年6月,任抗战连续无偿献血15年,累计献血11400毫升,并在 2011年获得国家卫生部等部门颁发的“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这两个奖项使任抗战成为焦作市第一个获得两项国家级奖项的市民。经过自己和公司的组织,焦作市红十字会分别在2008年5月和2011年9月在任抗战公司举行两次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共有193人加入到中华骨髓库中。还在2011年7月自己带领公司五十多位职工到焦作市爱心献血屋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共有41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到16400毫升。自从2008年加入红十字志愿者队伍后,累计服务时间达到1000多小时,也因此获得2011年度河南省红十字优秀志愿者,2011年11月,当选中央文明办主办的2011年度“中国好人榜”的 “助人为乐好人”。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居福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