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云南省 李国武

首播

重播

 
 

 

李国武,男,32岁,中共党员,云南电网公司保山供电局职工,保山市志愿者协会法人,会长。

 

2007年,与孙亮等几个志同道合的热心青年聚在一起,利用休息时间无偿地做一些志愿服务,借助网络,成了一个团队。在网上,策划助人活动、筹措爱心经费;在网下,他们则化身为志愿者,帮困助学、助人为乐。20081215日,得到了共青团保山市委支持,保山市民政局下发了同意“保山市志愿者协会”成立批复函,正式注册成立了“保山市志愿者协会”。协会以“我志愿,我快乐”为宗旨,努力实践着“参与、互助、奉献、进步”义工服务精神,为公益事业提供服务。

 

    4年多来,组织了“保山关爱学校盲班做书童活动”、“环保,你随手可以做到”、 “贫困小学爱心图书室”、组织宣传“无偿献血”等长期活动,还根据当时的情况组织了“情系灾区•奉献爱心”、“支持就是爱”、“我为孤残做家务”、“我是光荣的志愿者”、“贫困学生连着你我他”、“安全知识进校园”、“抗旱救灾和王老吉一起为贫困小学修水窖”、“志愿者服务进医院”、“3.10盈江地震救援”等系列活动。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奉献社会,倡导文明,争做先进文化的实践者和传播者,用真诚塑造保山“爱与温暖”的城市形象,用爱心共同构建和谐文明保山!

 

志愿者心得 

 

    希望通过我们的爱心、我们身体力行的行动,带动身边的人,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曾曦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