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云南省 杜柳熤

首播

重播

 
 

 

杜柳熤:

出生年月:1983.11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文化程度:大专

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时间:2009

 

一、多年来坚持在开远福利院做义工,帮助福利院修建儿童洗澡室、为儿童部的孩子布置活动室,辅导孩子功课。

二、从2010年至今资助红河垤玛1名贫困生上学、2010年资助大庄桃树小学1名贫困学生上学。并利用自己是人脉关系,帮助大庄桃树小学修建图书室。

三、2009年加入麦田计划公益组织,参加图片展、贫苦家庭学生家庭走访、手拉手活动30余次。

四、2009年至2010年,号召组织各个公益组织、爱心团队、个人,帮助救助身患重病的孩子(罗雨)6万多元。

五、汶川地震捐款1500元。

六、 20119月,联系昆明爱心公益组织到大庄乡橄榄坡小学,修建图书室,201110月,联系社会爱心人士到开远花果山小学捐赠物资,共计:2300元。

七、至今累计献血1600cc2009年填写了开远市红十字会无偿捐献遗体申请书,并加入到了红河州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队伍。

 

志愿者心得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我自己也得到提高、完善和发展,精神和心灵得到满足。志愿服务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乐人”,也“乐己”。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曾曦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