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云南省 曹简

首播

重播

 
 

 

曹简,四川乐山人,20076月入伍,20108月入党,中尉警衔,西双版纳州公安边防支队布朗山边防派出所副连职干事,勐海县布朗山乡团委副书记,布朗山乡曼果村委会主任助理。5年来,荣立三等功一次,多次被评为优秀警官、执法先进个人,2011年,被部局表彰为爱民固边先进个人、被西双版纳州公安局表彰为“三项重点工作”先进个人。

 

他是80后入伍大学生,用互联网百度建立“捐旧衣服吧”开展扶贫帮困,把从全国20多个省市区1000多位爱心人士真情捐赠的22000余件衣物和学习用品送到6000多名布朗群众手中,解决了3个边境村寨小学学习用具及体育用品,个人资助困难儿童5名;他是脱贫致富带头人,多方筹资为群众无偿提供60头“小耳朵猪”搞养殖试点,带领群众开展茶叶科学种殖,在扶贫攻坚的道路上挥汗如雨;他是法律知识传播者,走村串寨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知识及相关政策,群众主动上缴火药枪30支,17名吸毒人员自愿参加社区戒毒,用真情温暖着布朗山,演绎着一曲曲边防军人用忠诚和热血固守边疆的动人乐章。他用大爱温暖群众,用忠诚演绎佳话,用热血固守边疆,在平凡中见证了伟大。

 

志愿者心得 

 

用热情的心做专业的事、用体贴的心做温暖的事、用踏实的心做和谐的事、用积极的心做进步的事,我的工作很简单,环境也不优越,捐衣吧事虽小,但那种快乐却从心底油然而生,因为我在为需要帮助的人们服务,是在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曾曦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