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彭晓垌

首播

重播

 
 

  彭晓垌,女,汉族,1995年出生,共青团员,现就读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中学。担任学生会主席一职。
作为一名在读高中生,彭晓垌在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的同时也十分热衷于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为一名学生志愿者,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中学60年校庆时,担任校史讲解志愿者。在平时的课余生活中,彭晓垌积极带领同学进行义务劳动,共同营造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并在寒暑假积极响应社区号召进行社区义务劳动,为保护环境,共建美好幸福家园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在进行志愿服务的同时,彭晓垌也通过组织活动等方式号召更多同学参与到志愿者活动当中去。在2012年9月12日至28日间彭晓垌组织并策划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中学第十四届美育节系列活动,这些活动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而且在校园中掀起了一股志愿服务的热潮,各项活动中志愿者的身影随处可见。并且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参与社会服务,彭晓垌策划组织了将于12月9日开展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中学与乌鲁木齐市SOS儿童村爱心一帮一结对子活动。

  彭晓垌的志愿服务道路还很长,未来,她将会以更高的热情积极投身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中。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赵文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