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全国优秀志愿者候选人] 甘肃省 李玉元

首播

重播

 
 

 

 李玉元,出生于19735月,19927月毕业于永昌一中,高中学历,199210月在永昌制鞋厂参加工作,20043月调入永昌县东大河林场。

 

 李玉元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认真学习政治,法律,业务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积极完成单位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面对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和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随之而来的是人与人之间沟通交流的贫乏,诚信的缺失,人间真情冷漠。李玉元同志利用闲暇之余,于20101010日组建了骊靬玉泉茶社QQ群,带动群友朝着良好和谐的社会风气的方向前行。广大群友因网络而相识、因爱心而连接在一起,从虚拟中走向现实,为了共同的志愿:爱心、公益、环保的信念在不断努力。同时,设立了QQ群爱心公益基金,发起和组织了各种爱心公益活动。

 

 2011417日,组织了义务植树活动,在永昌县武当山义务植树500;201189日,为新城子镇通信堡村贫困大学生助学捐款2700;2011831日,在永昌、武威发起了“敬老、爱老”,为孤寡老人送温暖的活动,捐献衣物180件、棉鞋30双、慰问品等。在兰州发起组织了献爱心活动,并参加了全国媒体组织的“1+1”送温暖活动,捐款500元,并购买了学习用品;201258日,在永昌县发起了共建绿色家园的城区义务植树活动,在新建北环路两旁义务植树150株国槐;2012923日,在全群发起了敬老献爱心的捐款倡议,共计捐款2600元,购买了170()棉帽,手套和棉袜,为县福利院的孤寡老人送去了群友们的一丝温暖;2012926日,正式向永昌县志愿者协会提出申请,全群500人集体加入志愿者协会并成立骊靬茶社志愿者服务站。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团队的力量才是强大的。在以后的日子里,李玉元同志将继续带领群友们朝着健康、积极向上的方向前进,大力宣传志愿者精神,服务社会,追求进步,带动更多的朋友加入到志愿者服务的组织中来,为倡导良好的社会风气,为构建和谐社会不断努力。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曾曦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