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您是第0位向国旗敬礼者

向国旗寄语

姓 名:
寄 语:

精品留言

安徽省师范附小 四2班张晗驰 敬礼并留言: 我热爱我的祖国,做一个有道德人,保护伟大祖国,我爱你五星红旗,向你敬礼!愿我们中国越来越强大,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五星红旗您是我的骄傲,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自豪。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我要做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对人民有用的人,我会用我的学习和行动来证明。 做有道德的人,做二十一世纪的栋梁之才。五星红旗,我爱你

任艳 敬礼并留言: 我爱你五星红旗,向你敬礼!爱护国旗是我们的荣幸,我永远向你敬礼! 我热爱我的祖国,做一个有道德人,保护伟大祖国,我爱你五星红旗,向你敬礼!愿我们中国越来越强大,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我在你面前起誓,我将做一个勇于拼搏,勇于奋斗,勇于创新的,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

李洁 敬礼并留言: 五星红旗您是我的骄傲,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自豪。

阿克力江 敬礼并留言: 我爱你五星红旗,向你敬礼!爱护国旗是我们的荣幸,我永远向你敬礼!

古丽米热 敬礼并留言: 我热爱我的祖国,做一个有道德人,保护伟大祖国,我爱你五星红旗,向你敬礼!愿我们中国越来越强大,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郭文娟 敬礼并留言: 我在你面前起誓,我将做一个勇于拼搏,勇于奋斗,勇于创新的,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

贾香菊 敬礼并留言: 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我要做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对人民有用的人,我会用我的学习和行动来证明。

梁浩然 敬礼并留言: 我是一名刚进入一年级的小学生,希望从小开始,从小事做起,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向国旗敬礼!!!!梁浩然

大同小学 敬礼并留言: 国旗是祖家的象征、民族的骄傲,每当国旗冉冉升起时,就想到我们的理想和祖国的希望。一次次国旗升起,一次次涌动爱国情愫,五星红旗,我爱你!

小东西飘吖飘 敬礼并留言: 愿我们中国越来越强大,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向国旗敬礼

寄语留言总数:13214 条         更多精彩留言>>          全部留言>>

各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