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访谈嘉宾介绍

首播

重播

  今天是7月5号,“寻找革命足迹,弘扬民族精神”网上红色旅游活动从5月16日开幕至今已经有50多天的时间了。这项由中宣部、中央党史研究室、团中央、中国文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联合组织开展的网上红色旅游活动,从一开幕就吸引了大批网友的热情关注。

  据统计,截至昨天,参与活动的网友超过了15万人次。大批网友还通过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文明网、中青网发表了大量留言,表达了自己参与活动的感受。

  本期访谈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是中央党史研究室宣教局副局长薛庆超、中宣部宣教局企业处处长常戍、共青团中央宣传部网络宣传处处长郭舒以及中国传媒大学的大学生网友代表。

合影

合  影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赵文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