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选区
无标题文档

        “中国读书达人秀----我的一本课外书(四川选区)评选活动”由新华文轩出版 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教育厅技术物资装备处主办,其活动组织方式为:
        一、由四川各中小学校组织学生开展 “我的一本课外书”2分钟演讲比赛。
        二、6月1日至6月21日,参选学生通过腾讯大成网活动官方主页http://cd.qq.com/zt2013/ygyd/index.htm上传2分钟“我的一本课外书”演讲视频参与活动 初评。
        三、6月21日至6月30日,经过网络初选、现场进阶复赛,终极决赛,最终产生“阳光阅读大使”代表四川 参加央视全国总决赛。

 

 

        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读书》栏目联系方式
        电话:010-88244329 田老师
        央视微博:CCTV读书
        新浪微博:CCTV读书
        《读书》官网:http://cctv.cntv.cn/lm/dushu/index.shtml

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
《读书》栏目        
2013年5月22日      

报名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