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留言

用户名: 密 码: 登录 注册

最新评论

edlovesu

每年这个时候,我们都有相同的美好心愿,健康,友谊,学业,事业,爱情,家庭。可能每年我们的进步和收获都不大,甚至会有退步,但是支撑我们前进的必定是希望。所以,祝愿所有人2015有一颗坚强的心,不惧风雨。祝愿所有人2015有一颗温柔的心,播撒关爱。祝愿所有人在2015时来运转,好运一年。

复兴论坛网友

就这样,跟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步伐,迈进了2015年!2014年我们结束了近9年的爱情长跑,2015年,我们的宝宝就要出生了,希望他可以平安健康的成长,带给家庭更多的欢乐!2014年的工作也在文明城市的检查中圆满结束,也算是给自己一个交待!2014年我们的很多朋友都结婚了,有了孩子,现在的我们应该更加成熟,也希望我们的生活少点烦恼,多点开心,在工作之余,有多点的时间陪伴孩子和家人,给予他们更多的爱!也希望身边的朋友们可以健康快乐!

终于等到你2015

带着希望,带着梦想,我们即将将步入羊年。虽然我们不能改变容貌,但可以展现笑容;不能控制他人,但可以掌握自己的情绪;不能预知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不能事事都成果,但可以事事尽力!希望羊年国家富强、生活越来越好、世界安好。

toy007

新年新希望,希望全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希望自己事业发展,心想事成,自己能和所爱的人在一起。

乡村教师申德智、李娟娟

希望能领着山里的娃出去转转,想去很多地方,但最想去的是大海边。再过两三年,山里很多小学的老师都要退休了,希望有更多老师愿意到山里来教书。

双鱼1983

【2015年,换种方式生活】加班、工作、忙、累…身边很多人这样总结自己的2014,或许这是生活方式出了问题。新的一年,先去了解什么对自己最重要,然后用有限的时间和精力,专注地追求。放下包袱,简单生活,让2015年更充实、更快乐。

央视网网友

大年三十前抢到回家的车票,结束在城市打工漂泊的生活,与家人团聚,乐活每一天。

我要稳稳的幸福

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虽说公司还没有上市依然在努力争取中,所以我们还是为了公司能早日上市继续好好工作。

央视网网友

期待羊年收入再提高一些,物价不要像马年这么任性,老百姓的日子过得舒坦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