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旗鼓相当》特别节目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旗鼓相当》特别节目
集  数:10
首播时间:2012-04-29
首播频道:CCTV-1综合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2
来  源:旗鼓相当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旗鼓相当》 20120927

    类型: 奇趣|文化艺术|人文
    来源: 旗鼓相当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本节目为《旗鼓相当》见证传奇的的比赛现场:有这样一个传奇,一个放羊的羊倌,根据自己四十年的放羊经验,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壮举。仅看足迹,便可推断人的性别和身高,仅看足迹,就可判断出人的体重甚至年龄,仅看足迹,竟然能在脑中勾画出一个活生生的人出来,他就是我国足迹刑侦的创始人马玉林老前辈。今天比赛由红旗队王清举和金鼓队陈德新,进行足迹现场侦查比拼,两人经过热身第一战、热身第二战、热身第三战和传奇大对决几个环节的现场甄别,最终,金鼓队陈德新获得胜利。
  • 《旗鼓相当》 20120930

    类型: 奇趣|文化艺术|人文
    来源: 旗鼓相当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本节目为《旗鼓相当》见证传奇的的比赛现场:有这样一个传奇,有人能够在一分钟内点钞1000张,相当于六秒钟一百张,你相信吗?据统计,人一分钟打乒乓球最快二百七十九下,一分钟弹钢琴最快四百九十个键,一分钟点鼠标最快点六百下,手再快也不可能超越身体极限,一分钟点钞一千张的传奇今天能否挑战成功呢,无法逾越的速度,今天能否出现奇迹呢,今天比赛由黄婷婷带领的红旗队和舒冬带领的金鼓队,进行现场比拼,两队经过热身第一战、热身第二战、热身第三战和传奇大对决几个环节的现场甄别,最终,金鼓队获得胜利。
  • 《旗鼓相当》 20121001

    类型: 奇趣|文化艺术|人文
    来源: 旗鼓相当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本节目为《旗鼓相当》见证传奇的的比赛现场:吊车铁臂,可以垒起通天高塔,我们有这样两位神秘的吊车驾驶员,历经了近10年,练就了近乎苛刻的驾驶技能。今天比赛由红旗队的李德致和金鼓队的杨开树进行比拼,他们要用吊车把汽油桶和玻璃杯的组合叠在一起,他们的目标是十五层。最终,金鼓队获得胜利。
  • 《旗鼓相当》 20121002

    类型: 奇趣|文化艺术|人文
    来源: 旗鼓相当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本节目为《旗鼓相当》见证传奇的的比赛现场:有这样一个传奇,他们在象征死亡的废墟里穿梭,他们为幸存者带去生的希望,他们拥有与死神赛跑的能力,来自于平时最严苛的磨炼,在旗鼓相当第一季的节目当中,搜救犬的经典训练科目翻越板墙的播出让大家看到了这些搜救神兵背后的故事,节目现场,烈火板墙,两位来自公安消防部队的训导员精英将和他们的爱犬一起挑战一个个搜救犬跳跃的特训科目,今天比赛由官璋桃和朱国平带领他们各自的爱犬,进行现场比拼,两队经过热身第一战、热身第二战、热身第三战和传奇大对决几个环节的现场甄别,最终,朱国平和他的爱犬获得胜利。
  • 《旗鼓相当》 20121003

    类型: 奇趣|文化艺术|人文
    来源: 旗鼓相当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有这样一个传奇,四百万名顾客为他的技能所征服,三十年如一日为人民服务,一把准抓出您所需要的斤两,零误差是他一生创造的奇迹,他就是号称一抓准的传奇人物张秉贵。本期传奇将挑战一把准,分秒零误差。今天的比赛由黄婷婷率领的红旗队和舒冬率领的金鼓队经过热身第一战、热身第二战、热身第三战和终极挑战几个环节的现场甄别,最终,金鼓队获得胜利。
  • 《旗鼓相当》 20121004

    类型: 奇趣|文化艺术|人文
    来源: 旗鼓相当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有这样一个传奇,在港口、货舱、车间,活跃着一种小巧灵活、力大高效的机械设备叉车。在五一旗鼓相当的节目中,来自佛山的叉车高手李伟创造了操作货叉在平地摞起七层啤酒塔的传奇纪录。叠啤酒塔这个项目是对叉车操作手驾驶水平的精准性和稳定性的综合展现。在今天的节目中传奇纪录的挑战将在匀速转动的转盘上进行。今天的比赛由刘崇余代表的红旗队和赖华兵代表的金鼓队经过热身第一战、热身第二战、热身第三战、热身第四战和终极挑战几个环节的现场甄别,最终,金鼓队的赖华兵获得胜利。
  • 《旗鼓相当》 20121005

    类型: 奇趣|文化艺术|人文
    来源: 旗鼓相当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有这样一个传奇,一群顶级装载机驾驶员,他们不仅经历过各种复杂和极端的工作任务,甚至还亲自模拟过各种装载机的翻车、倾覆事故,安全与危险、可控与失控的临界点他们了然于胸。本期节目中红旗队的朱建敏和金鼓队的韦杨斌就将凭借对安全临界点的掌控挑战装载机两轮倒立行驶。最终,红旗队的朱建敏获得胜利。
  • 《旗鼓相当》 20121006

    类型: 奇趣|文化艺术|人文
    来源: 旗鼓相当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有这样一个传奇,在盛产毒蛇的泰国,和眼镜蛇亲吻是泰国养蛇人互相比拼的绝学,即便要惹恼这些充满毒液的大虫子,甚至有人为此付出生命,这些养蛇人从小就与毒蛇为伍,他们了解毒蛇的习性,有信心与毒蛇亲吻。那么在今天的中国,有没有人也身怀绝技,他们在哪呢,他们为什么要与毒蛇亲近,中国蛇王能否在今天诞生,今天的比赛由黄婷婷代领的红旗队和舒冬代领的金鼓队经过热身第一战、热身第二战、热身第三战、热身第四战和终极挑战几个环节的现场甄别,最终,红旗队获得胜利。
  • 《旗鼓相当》 20121011

    类型: 奇趣|文化艺术|人文
    来源: 旗鼓相当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警犬能有多忠诚,它们能否挑战自我,创造更高更快更强的传奇;银行柜员的双手是否能够创造,一秒钟超过一千元钱的传奇;超市理货员能有多精准,能否完成累加零误差的传奇;装载机驾驶员能有多强悍,他们能否在倒立状态下全速冲关,创造穿越窄门的传奇。本期节目来到四川省德阳市,去见证这些传奇。
  • 《旗鼓相当》 20121018

    类型: 奇趣|文化艺术|人文
    来源: 旗鼓相当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有这样一个传奇,有人能在1分钟内点钞一千张,相当于六秒钟一百张。据统计人一分钟打乒乓球最快二百七十九下,一分钟弹钢琴最快四百九十个键,一分钟点鼠标最快点六百下,手再快也不可能超越身体极限。本期节目选手们将挑战一分钟点钞一千张的传奇,由黄婷婷代领的红旗队和舒冬代领的金鼓队经过热身第一战、热身第二战、热身第三战、热身第四战和终极挑战几个环节的现场比拼,最终,金鼓队获得胜利。
猜你还喜欢

百家讲坛《破解幸福密码》

集数:8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是什么,阻碍了我们去感知幸福

百家讲坛《成语趣谈》

集数: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成语是中华文化的瑰宝

经典中的爱情

集数: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展现讲点爱情片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