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物《美丽的脸刘晓庆》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物《美丽的脸刘晓庆》
集  数: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0
来  源:人物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美丽的脸 刘晓庆(上) 人物20101116

    类型: 女性|名人
    来源: 人物
    介绍: 无论你喜欢她,还是厌恶她,认为她有个性也好,自大狂也罢,刘晓庆,这个二十多年来持续引起关注的电影演员,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集体记忆的一部分。从这个意义上说,“刘晓庆”已经成了一个词汇,就像改革开放、个性解放、下海等词一样,成为我们理解昨天的关键词之一。她用30年的演艺之路,见证了一个时代,一个时代的文化时尚,甚至思想和观念。她已成为改革开放文艺圈的一个符号,组成这个时代人们精神的一部分。她曾经的艰苦,曾经的奋斗,曾经的辉煌,曾经的困惑,成为现在人们解读崛起的重要内容之一。
  • 美丽的脸 刘晓庆(下) 人物20101117

    类型: 女性|名人
    来源: 人物
    介绍: 刘晓庆是中国整个80年代最家喻户晓、最引人注目的电影明星。作为北京电影制片长的演员,她在当时经常代表厂里接待来访的外国使节。演艺事业达到高峰的她有着众多的影视代表作,节目中欣赏了《火烧圆明园》、《武则天》、《春桃》等影视片段。如今对于已经走进又一个年龄段的刘晓庆来说,她依然演着年轻角色,这一做法让外界公众与媒体有了很多争议。但刘晓庆本人没有被舆论左右,依旧认为这是自己的能够做到的。
猜你还喜欢

百家讲坛《鲍鹏山新说水浒之宋江》

集数: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

百家讲坛《鲍鹏山新说水浒之武松》

集数: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梁山一百单八将排行第十四位

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集数:2集
来源: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