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自然传奇《野生动物大调查》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自然传奇《野生动物大调查》
集  数:4集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2
来  源:自然传奇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野生动物大调查(三)[自然传奇] 20120214

    类型: 动物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动物们一出生就要在天然的战场中不断地练习生存技巧,以应付残酷的环境和凶猛的天敌,并求得生存。然而,能够改变它们命运的并不是一顿美餐,而是人类,人类的许多做法可以影响一个物种的生死存亡。比如,修建青藏铁路时,人们给藏羚羊预留了几十个迁徙通道,在人类的发展和动物的生存之间,找到了很好的平衡。本节目讲述人类行为影响物种命运的故事。(自然传奇2012年第45期)
  • 野生动物大调查(二)[自然传奇] 20120213

    类型: 动物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有人把蜥蜴、蟒蛇等爬行动物当宠物来养。蟒蛇、毒蛇、变异后的蛇等就是时下流行的宠物蛇,它们体形各异,有大有小。在蒙古各国动物学家通力合作,拯救野马。本期节目继续介绍野生动物大调查。(自然传奇2012年第44期)
  • 野生动物大调查(一)[自然传奇] 20120211

    类型: 动物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地球上的野生动物越来越少,近年来猎豹、企鹅等许多动物有的陷入濒危状态有的遇到致命威胁。这些残酷的事实让越来越多的科学家和动物保护机构开始着手调查并采取行动。节目中跟动物学家展开野生动物大调查。(自然传奇2012年第42期)
  • 《自然传奇》 20120203 野生动物大调查

    类型: 动物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巴西亚马逊一片茂密原始的热带雨林,这个世界上最具动物多样性的地方总能够给人带来许多惊喜。灵长类动物学家就在这里发现一件怪事,一只猴子似乎迷路进错家门,它本应生活在巴西的西北部,亚马逊热带林并非它的栖息地,节目对此展开调查。(自然传奇2012年第34期)
猜你还喜欢

科技之光《猛兽造访》

集数:2集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

绿色空间《绿色国际潮》

集数:4
来源:绿色空间
描述:瑞典的十天绿色之旅

科技之光《宇宙碰撞》

集数: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来到宇宙深处,亲眼目睹宇宙中最猛烈的碰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