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走近科学《“铁军”在行动》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走近科学《“铁军”在行动》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2-02-04
首播频道: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2
来  源:走近科学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铁军”在行动(上)[走近科学] 20120204

    类型: 事件|人文
    来源: 走近科学
    介绍: 六支队伍短时间集结,负重徒步12公里,湖南消防的官兵们挑战极限,进行了一次震后救援演习,他们在72小时内,利用自我保障形式,完成了高难度的救援任务,利用先进的搜救设备和仪器,发动搜救犬,让一些不可能成为了现实,锻炼了队伍,提高了救援效率。72小时之内是救援的黄金时间,湖南消防总队的六支队伍在完成搜救任务之后,将开展多项救援科目,狭小空间、横向破拆、竖井救援等等高难度的方法考验着他们。(走近科学2012年第35期)
  • “铁军”在行动(下)[走近科学] 20120205

    类型: 事件|人文
    来源: 走近科学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六支队伍短时间集结,负重徒步12公里,湖南消防的官兵们挑战极限,进行了一次震后救援演习,他们在72小时内,利用自我保障形式,完成了高难度的救援任务,利用先进的搜救设备和仪器,发动搜救犬,让一些不可能成为了现实,锻炼了队伍,提高了救援效率。72小时之内是救援的黄金时间,湖南消防总队的六支队伍在完成搜救任务之后,将开展多项救援科目,狭小空间、横向破拆、竖井救援等等高难度的方法考验着他们。(走近科学2012年第36期)
猜你还喜欢

百家讲坛《名人酒故事》

集数:5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深入解析科学饮酒的方法。

科技人生《为了祖国的需要》

集数:
来源:科技人生
描述:

科技之光《花的世界》

集数:2集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花世界的奇妙生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