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地理中国:走进自然奇观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地理中国:走进自然奇观
集  数:3
首播时间:2012-04-29
首播频道: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2
来  源:地理中国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地理中国》 20120429 系列节目《走进自然奇观》——暗河寻奇

    类型: 行游|奇趣|民俗民族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地球有百分之七十都是由水组成,水也在世世代代哺育着自然界中的所有生物。而江河湖泊冰川等也是水在自然界中的存在的主要形式。例如我国的黄河长江,它们就是源自冰川融化。但有些河流却由于地质变化,暗流深潜而无法寻得其源头所在。本期节目将一起探索自然界中那些神秘的河流源头。
  • 《地理中国》 20120430 系列节目《走进自然奇观》——抚仙湖的奥秘

    类型: 行游|奇趣|民俗民族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抚仙湖位于云南省中部的玉溪境内,是中国第二深的淡水湖,水深达到158.5米,在巨大而幽深的抚仙湖中隐藏着许多地理之谜。2011年2月,中国科学院的专家潘继征带领队伍对抚仙湖进行了考察。在湖泊学中,抚仙湖这样的湖泊被称为“构造断陷湖盆”,另外在湖底发现了许多建筑物遗迹,专家推测这是古时候的巨大祭台,而考古学家至今还没有考证出祭台属于何种文明。
  • 《地理中国》 20120428 系列节目《走进自然奇观》——幽洞寻踪

    类型: 行游|奇趣|民俗民族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北京房山区的霞云岭,隐藏着一个神秘的洞穴,漆黑的洞穴深处栖息着一群面目狰狞长相丑陋的生物,他们白天隐藏在阴暗的角落里,夜晚来临他们就张开双翼成群结队的出去觅食。本节目为你揭秘栖息在山洞里的神秘生物。(地理中国2012年第107期)
猜你还喜欢

百家讲坛《彭林说礼》

集数:7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

百家讲坛《三言二拍》

集数:11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探寻《三言二拍》的前世今生

《主持人大赛访谈0521》

集数:
来源: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