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科技之光《非同寻常的经历》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科技之光《非同寻常的经历》
集  数: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2
来  源:科技之光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科技之光》 20120402 非同寻常的经历 (7)

    类型: 人文地理
    来源: 科技之光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 非同寻常的经历(7):本期节目讲述了一对兄妹在一家坠毁的飞机里停留大约四分钟的时间里,在充满一氧化碳的机舱里还能奇迹般的幸存。 (科技之光 2012年 第93期)
  • 《科技之光》 20120409 非同寻常的经历(8)

    类型: 人文地理
    来源: 科技之光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看起来很壮观,但是摩天大楼也有自身的不足,清洁玻璃成了挑战,这就需要相当的胆量和技术,本节两名清洁工接受挑战,给城市最高的大楼擦玻璃。 (科技之光 2012年 第98期)
  • 《科技之光》 20120410 非同寻常的经历(9)

    类型: 人文地理
    来源: 科技之光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一场发生在大西洋上的海难中,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勇敢并镇定地担当起救援指挥的,竟然是船上负责为乘客表演的吉他手。 (科技之光 2012年 第99期)
  • 《科技之光》 20120321 非同寻常的经历 (1)

    类型: 人文地理
    来源: 科技之光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2006年12月13日,跳伞教练米歇尔和伙伴约翰纳按部就班地带着准备体验跳伞的人们乘上飞机。他们在新西兰4500的高空向下跳伞,没有想到的是,半空中的米歇尔主伞打不开,而副伞根本没有反应。摄像机记录下了事故的全过程,就在人们都认为米歇尔死定了的时候,奇迹发生了。人们在草丛中找到了米歇尔,那时候他还活着。经过治疗,米歇尔康复了,但是他认为自己能够从4500米的高空摔下来还活着不单单是运气,他要为自己能够生还找到更科学的解释。(科技之光 2012年 第81期)
  • 《科技之光》 20120326 非同寻常的经历(3)

    类型: 人文地理
    来源: 科技之光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 1、非同寻常的经历(3):在监控录像的记载中,工作人员正在疏导载重汽车的时候,视线被一个货车挡住,火车刚好开过来,他幸存了下来,这是如何做到的呢,科学家对此进行了实验,而在运河当中游泳是个非常危险的事情,因为几万吨的货物每天从这里经过,但是幸运的事情也会发生。 (科技之光 2012年 第86期)
  • 《科技之光》 20120327 非同寻常的经历(4)

    类型: 人文地理
    来源: 科技之光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非同寻常的经历(4):本期节目介绍了一位非常幸运的婴儿,因为在一天之内他的身上两种不同的命运同时上演,一场可怕的车祸和一次奇迹般的幸存。 (科技之光 2012年 第87期)
  • 《科技之光》 20120328 非同寻常的经历(5)

    类型: 人文地理
    来源: 科技之光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非同寻常的经历(5):本期节目介绍了几位年轻人,喝醉后在站台等车,其中一位年轻人无意间把他的朋友踢到了站台下面,列车迎面驶来,在这危机关头,他反应迅速躲到了站台与铁轨的夹角处,他能活下来是非常幸运的事情。 (科技之光 2012年 第88期)
猜你还喜欢

百家讲坛《名人酒故事》

集数:5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深入解析科学饮酒的方法。

科技人生《为了祖国的需要》

集数:
来源:科技人生
描述:

科技之光《花的世界》

集数:2集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花世界的奇妙生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