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夕阳红《我给妈妈做道菜》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夕阳红《我给妈妈做道菜》
集  数:5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2
来  源:夕阳红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夕阳红》 20120504 我为妈妈做道菜(五)

    类型: 女性|生活
    来源: 夕阳红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为夕阳红五一特别节目--我为妈妈做道菜(四)。今天参赛的两组嘉宾分别为姜波队和刘语熙队。经过谁知母亲心、孝心大比拼、妈妈我爱你三关的比拼,姜波队以美味的乌鸡汤赢得评审团的认可,再次荣获本期擂主。(夕阳红2012年第80期)
  • 《夕阳红》 20120503

    类型: 女性|生活
    来源: 夕阳红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为夕阳红五一特别节目--我为妈妈做道菜(四)。今天参赛的两组嘉宾分别为苗韵桐队和姜波队。经过谁知母亲心、孝心大比拼、妈妈我爱你三关的比拼,最终姜波队以花样蒸饺赢得评审团的认可,成为了本期擂主。(夕阳红2012年第79期)
  • 《夕阳红》 20120501

    类型: 女性|生活
    来源: 夕阳红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为夕阳红五一特别节目--我为妈妈做道菜(二)。今天参赛的两组嘉宾分别为狄莎队和王筱磊队。经过谁知母亲心、孝心大比拼、妈妈我爱你三关的比拼,以及九位妈妈评审团的评比,最终狄莎队以色香味俱佳的菜肴赢得比赛的胜利,成为了本期擂主。(夕阳红2012年第77期)
  • 《夕阳红》 20120430 我为妈妈做道菜(一)

    类型: 女性|生活
    来源: 夕阳红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为夕阳红五一特别节目-我为妈妈做道菜(一)。今天参赛的两组嘉宾为汪小茜队和王筱磊队。经过谁知母亲心、孝心大比拼、妈妈我爱你三关的比拼,九位妈妈评审团的评比,最终王筱磊队以色香味俱佳的清蒸海鱼赢得比赛的胜利。(夕阳红2012年第76期)
猜你还喜欢

百家讲坛《名人酒故事》

集数:5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深入解析科学饮酒的方法。

科技人生《为了祖国的需要》

集数:
来源:科技人生
描述:

科技之光《花的世界》

集数:2集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花世界的奇妙生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