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自然传奇《2012“五一”特别节目》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自然传奇《2012“五一”特别节目》
集  数:3
首播时间:2012-04-29
首播频道: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2
来  源:自然传奇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自然传奇》 20120429 “五一”特别节目——鲨鱼出击

    类型: 动物|海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迈克带领他的团队做了一次大胆的试验,他们来到印度礁,这里是一座海洋火山,由于上面长满珊瑚礁所以每天有10个小时露出水面,这里的热带鱼类的天堂同时也吸引着大量大鲨鱼前来捕食,迈克的团队做好准备要与鲨鱼共同过夜,验证鲨鱼的危险性。
  • 《自然传奇》 20120430 “五一”特别节目——野生动物探秘

    类型: 动物|海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节目为自然传奇特别节目。本期节目组将走进世界上自然环境最恶劣的地域,探秘没有人迹、只属于野生动物的大自然山脉。展开最惊险刺激的探险之旅。在这里,我们能看到大自然的“耀武扬威”,以及各种羚羊、雪豹、金鹰等野生动物与生俱来的生存能力。
  • 《自然传奇》 20120501 “五一”特别节目——野山羊的传说

    类型: 动物|海洋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看似不可能有生命的地方,却生存着野生山羊,它们能够在悬崖峭壁上行走,这里既是它们的生活乐园,也是它们的死亡之地。野山羊生活在峭壁的顶端,但为了生存,它们每天都要沿着死亡之墙深入峡谷去觅食。本节目带您走进野山羊的生活,了解了野山羊的生存状态以及它们与各种天敌的斗争情况。
猜你还喜欢

绿色空间《绿色国际潮》

集数:4
来源:绿色空间
描述:瑞典的十天绿色之旅

科技之光《宇宙碰撞》

集数: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来到宇宙深处,亲眼目睹宇宙中最猛烈的碰撞。

绿色空间 《小熊成长的故事 》-缺下-未出

集数:3
来源:绿色空间
描述:小熊成长当中遇到的各种考验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