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自然传奇《动物战场》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自然传奇《动物战场》
集  数:5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自然传奇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动物战场(一)[自然传奇] 20120204

    类型: 动物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地球上的每个角落每天都在上演着动物间的生存之战。在非洲的沙漠地区,缺水、缺食物,自然条件极其恶劣,但是这里仍然生存着大量的生物。本期节目就为观众介绍沙漠里的强悍生命。(自然传奇2012年第35期)
  • 动物战场(二)[自然传奇] 20120206

    类型: 动物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为了生存,大自然这个天然的战场总是不断的上演着一场场夺命之战。捕食者和猎物之间的战争看似双方的决斗,其实还受到第三方力量的影响,这就是战场本身。战场有天空,有陆地,有海洋,谁能最大限度的利用战场,谁就可以最大可能的存活下去。本期节目就为观众介绍一些善于利用战场进行捕猎和防御的动物。(自然传奇2012年第37期)
  • 动物战场(三)[自然传奇] 20120207

    类型: 动物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为了生存,大自然这个天然的战场总是不断的上演着一场场夺命之战。捕食者和猎物之间的战争看似双方的决斗,其实还受到第三方力量的影响,这就是战场本身。战场有天空,有陆地,有海洋,谁能最大限度的利用战场,谁就可以最大可能的存活下去。本期节目就为观众介绍一些善于利用战场进行捕猎和防御的动物。(自然传奇2012年第38期)
  • 动物战场(四)[自然传奇] 20120208

    类型: 动物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很多时候,动物的战场犹如人类的战场,所有动态式的外部因素,比如地形因素、气候因素、环境因素等都可能影响到捕食者和猎物之间的命运。捕食者和猎物之间的战争看似双方的决斗,其实还受到第三方力量的影响,这就是战场本身。节目中介绍了非洲草原上斑马和狮子间的殊死搏斗。(自然传奇2012年第39期)
  • 动物战场(五)[自然传奇] 20120209

    类型: 动物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很多时候,动物的战场犹如人类的战场,所有动态式的外部因素,比如地形因素、气候因素、环境因素等都可能影响到捕食者和猎物之间的命运。捕食者和猎物之间的战争看似双方的决斗,其实还受到第三方力量的影响,这就是战场本身。(自然传奇2012年第40期)
猜你还喜欢

百家讲坛《名人酒故事》

集数:5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深入解析科学饮酒的方法。

科技人生《为了祖国的需要》

集数:
来源:科技人生
描述:

科技之光《花的世界》

集数:2集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花世界的奇妙生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