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自然传奇《动物零距离》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自然传奇《动物零距离》
集  数:6
首播时间:2012-07-23
首播频道: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2
来  源:自然传奇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自然传奇》 20120723 动物零距离(1)

    类型: 动物|自然发现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继续跟随布拉迪·巴尔博士进行探险之旅,我们要去美丽的南非去见识一下尼罗鳄,这将是一场与鳄鱼共舞的大冒险。而驱使布拉迪·巴尔团队去冒险的真正原因却是这种危险动物本身遇到了危险。(自然传奇2012年第208期)
  • 《自然传奇》 20120724 动物零距离(2)

    类型: 动物|自然发现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继续跟随布拉迪·巴尔博士进行探险之旅,与动物零距离接触。为了探寻动物洞穴的真相,布拉迪·巴尔进入鳄鱼、黑熊、眼镜蛇等动物的洞穴探险。(自然传奇2012年第209期)
  • 《自然传奇》 20120725 动物零距离(3)

    类型: 动物|自然发现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继续跟随布拉迪·巴尔博士进行探险之旅,与动物零距离接触。为了探寻美国西部最狂野的动物,布拉迪·巴尔进西部荒野的北部寻找金雕、美洲狮、野牛、响尾蛇等动物。(自然传奇2012年第209期)
  • 《自然传奇》 20120726 动物零距离(4)

    类型: 动物|自然发现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身躯庞大、力气惊人、行动迅速的超级掠食动物亚洲网纹蟒,是布拉迪巴尔此次探险研究的新对象,他将测试一个理论,究竟偏僻洞穴是否对大蛇的生存具有重要意义,让它们避开高温得到清凉的庇荫,为了这次探险,他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自然传奇2012年第211期)
  • 《自然传奇》 20120727 动物零距离(5)

    类型: 动物|自然发现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蛇分有毒的和无毒的两种,毒蛇的历史要比无毒蛇的历史短很多。目前全部纪录在案的毒蛇种类在720种以上,其中有250多种毒蛇能够一咬夺人性命。爬行动物专家和他的团队选出了全世界最可怕的七种蛇,并将从毒性强度、性情狂躁度、致人死亡率等多个方面进行量化对比,最终评选出毒蛇之王。(自然传奇2012年第212期)
  • 《自然传奇》 20120728 动物零距离(6)

    类型: 动物|自然发现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进入北极圈有一个世界上最奇特的现象,北极圈以北的地区在夏天会出现极昼,而在冬天会出现极夜。北极地区的气候终年寒冷,有着丰富的鱼类和浮游生物,为夏季在这里筑巢的海鸟提供了丰富的资源。节目讲述这里动物们的生活状况。(自然传奇2012年第213期)
猜你还喜欢

科技之光《生机重现》

集数:2集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

科技之光《猛兽造访》

集数:2集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

绿色空间《绿色国际潮》

集数:4
来源:绿色空间
描述:瑞典的十天绿色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