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走近科学《珠海航展兵器谱》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走近科学《珠海航展兵器谱》
集  数:3
首播时间:2012-11-20
首播频道: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2
来  源:走近科学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走近科学》 20121122 珠海航展兵器谱 中国无人机

    类型: 战争|军情军事
    来源: 走近科学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此次珠海航展主要展出的无人机是由中航工业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航天科工集团研制推出的。无人机的品种也非常多,有侦察机,民用机,彩虹4和翼龙,是作为侦打一体的武装无人机。本期走近科学珠海航展兵器谱之中国无人机。
  • 《走近科学》 20121121 珠海航展兵器谱 空中坦克

    类型: 战争|军情军事
    来源: 走近科学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中国专用武装直升机现身珠海,全副武装严阵以待,从最早的改装型到现在的专业型,中国武装直升机经历了哪些研发路程,武装直升机在现代战争中会起到什么样的作用,敬请关注本期走进科学珠海航展兵器谱之空中坦克。
  • 《走近科学》 20121120 珠海航展兵器谱 中国战机

    类型: 战争|军情军事
    来源: 走近科学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珠海国际航展上,中国战机强势亮相。中国战机品种多,体系全,全面显示了中国力量。中国先进战斗机概念模型亮相航展,吸引了无数目光,为中国下一代战机揭开神秘面纱。
猜你还喜欢

科技之光《高科技打拐》

集数:3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

百家讲坛《名人酒故事》

集数:5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深入解析科学饮酒的方法。

科技人生《为了祖国的需要》

集数:
来源:科技人生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