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档案《紫禁城内的百年疑案》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档案《紫禁城内的百年疑案》
集  数: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档案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紫禁城内的百年疑案之 光绪驾崩之谜 [档案]

    类型: 密档|历史揭秘|经典纪录|中国皇帝
    来源: 档案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光绪皇帝驾崩不到二十四小时慈禧太后也安然离世,是巧合、是杀机、是隐情还是机缘?光绪、慈禧是母子还是宿敌?皇帝与太后之间到底有着怎样的恩怨情仇?敬请收看《档案》“紫禁城内的百年疑案系列之光绪驾崩之谜”。(《档案》20111227紫禁城内的百年疑案之光绪驾崩之谜)
  • 紫禁城内的百年疑案 还原一个真实的乾隆身世 [档案]

    类型: 密档|历史揭秘|经典纪录|中国皇帝
    来源: 档案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一座草房,三个皇帝,乾隆身世扑朔迷离,雍和宫殿、承德山庄、海宁陈家,乾隆究竟出生在何处?当朝皇帝、宫中大臣、民间百姓各执一词,宫中穿汉服,为母造金塔,乾隆为什么要这么做?(《档案》20111228紫禁城内的百年疑案之还原一个真实的乾隆身世)
  • 紫禁城内的百年疑案:雍正死后无头是真的吗? [档案]

    类型: 密档|历史揭秘|经典纪录|中国皇帝
    来源: 档案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735年,58岁的雍正皇帝突患疾病,三日之内离奇亡故,由于病因不明,留给后世诸多猜测,“中毒说”便是其中的主流。致命毒药来自于雍正坚持服用的“长生不老”丹药。丹药中真的隐藏致命毒素?雍正皇帝三日暴亡背后是否另有其因?今日《档案》带您探寻雍正皇帝突然病故背后的历史谜团,敬请收看!(《档案》20111229紫禁城内的百年疑案:雍正死后无头是真的吗)
  • 孝庄和多尔衮不得不说的秘密 [档案] 20111230

    类型: 密档|历史揭秘|经典纪录|中国皇帝
    来源: 档案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她一生辅佐三位皇帝,曾在大清国危难之际力挽狂澜,她一生带着权利的面具,让人无法揣测女人的温柔与冷酷,一生备受荣宠,缘何死后却被葬在皇家陵园的大门之外?她与多尔衮生前死后备受争议,到底有着怎样的感情纠葛?(《档案》20111230孝庄和多尔衮不得不说的秘密)
猜你还喜欢

1949城市的记忆与重生

集数:27
来源:见证亲历
描述:讲述60年前每座城市解放的历史和意义

百家讲坛《隋唐考场风云》

集数:23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

百家讲坛《末代皇族的新生》

集数: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