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走近科学《生命的延续》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走近科学《生命的延续》
集  数:2集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2
来  源: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走近科学》 20120508 生命的延续(下)

    类型: 人体|事件|生活
    来源: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2012年春节刚过,16岁男孩向章奇从湖南老家来到深圳,在睡觉中昏迷过去,经医院抢救无效最终被确定为脑死亡。当他的家人赶到医院时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眼前这个结论。患先天性胆道闭锁的善彤经过多方救治,但没有什么效果,生命处在危急之中,想要摆脱困境只能进行肝脏移植手术,这样才能维持她的生命。而此时向章奇的父亲不仅接受了儿子死亡这个残酷现实,还决定把儿子的器官捐献给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走近科学2012年第126期)
  • 《走近科学》 20120507 生命的延续(上)

    类型: 人体|事件|生活
    来源: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2012年春节刚过,16岁男孩向章奇从湖南老家来到深圳,在睡觉中昏迷过去,经医院抢救无效最终被确定为脑死亡。当他的家人赶到医院时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眼前这个结论。患先天性胆道闭锁的善彤经过多方救治,但没有什么效果,生命处在危急之中,想要摆脱困境只能进行肝脏移植手术,这样才能维持她的生命。而此时向章奇的父亲不仅接受了儿子死亡这个残酷现实,还决定把儿子的器官捐献给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走近科学2012年第125期)
猜你还喜欢

百家讲坛《名人酒故事》

集数:5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深入解析科学饮酒的方法。

科技人生《为了祖国的需要》

集数:
来源:科技人生
描述:

科技之光《花的世界》

集数:2集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花世界的奇妙生命

分享